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连云港市老年体协乐天大舞台 举办“庆国庆、迎十九大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09-29 09:23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里,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和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连云港市老年体协乐天大舞台在市民广场举办了“庆国庆、迎十九大联欢会文艺演出活动,来自市区的11支文艺团体汇聚市民广场,为港城市民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联欢会在喜庆热闹的民俗表演中拉开序幕。老来乐艺术团表演的军鼓舞《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和《红军不怕远征难》充满激情,震撼人心;广场歌舞俱乐部和老年大学分别给广大观众带来了大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家在这里》、《我爱我的祖国》、《祝福祖国》,抒发了爱家乡、爱祖国的美好情怀;老年大学萨克斯班的学员们集体演奏了《歌唱祖国》,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女声独唱《亲吻祖国》和主持人的男声独唱《欢聚一堂》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巧缘艺术团表演的水兵舞和《油菜花之恋》舞蹈风格俊逸,舞姿优美;新城舞蹈队表演的舞蹈《爷爷奶奶和我》反映了爷爷奶奶美好的童年,颂扬了父爱如山、母爱似水的中华传统美德。

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演出,吸引了许多市民和游人驻足观赏,也给观众们留下了美好印象。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