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市体育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9 10:21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号:[ ]

7月18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业务处室处长、下属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总结,下半年的工作计划,难点等。

党组书记、局长张斌对各处室、下属单位工作进行了点评。张斌指出,上半年完成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成功举办铁人三项亚洲杯赛暨首届一带一路铁人三项赛,市政府分别与中国铁人三项协会、南京体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和备忘录,成果斐然。完成省首届智力运动会参赛工作。初步完成新增60套健身器材和省资助场地器材布点调研工作。完成2018年全国体育场地普查工作,发布了2018年度全市国民体质监测报告等等。所有人员都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各处室、各单位在这里汇报工作,大家可以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取长补短,更好的完成下半年的工作。

同时,张斌对所有参会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重点。确保重点工作、重点投入;二是攻难点。攻坚克难,对工作不留死角;三是打造亮点。打造跟市级各部分、兄弟市比较,能取得成就的工作,争取受的市委市政府、省体育局表扬。四是防控风险点。严格按照党纪党规和市第十二纪检组要求办事,做到能干事、会干事、想干事、还不出事。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