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连云港市体育摄影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07-24 17:30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7月21日下午,连云港市体育摄影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云台宾馆4楼会议室召来。市体育局副局长邓金祥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进行了以下几个议程:

一、首先,宣读了江苏省体育摄影协会的贺信,连云港市摄影家协会主席致辞共同祝贺连云港市体育摄影协会的成立。

二、按照程序,市民政局领导宣读《准予连云港市体育摄影协会成立登记决定书》,选举出连云港市体育摄影协会第一届组织机构人员名单,杨晓龙任协会主席,法人代表,吴晓华任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三、聘任连云港市体育协会名誉主席、顾问。由市体育局副局长邓金祥給名誉主席、顾问颁发聘书。

四、最后,由市体育局副局长邓金祥讲话。首先,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连云港市体育摄影协会的正式成立,同时,对协会领导班子提出了亮点希望:1. 充分发挥协会作用,探索体育摄影发展的新路子。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努力打造自己的品牌赛事,予健于影;调动广大体育摄影工作者、爱好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2. 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协会工作的基础。坚持协会制度、财务管理、组织程序的“三规范”原则,力求各项工作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希望市体育摄影协会能为我市的健康连云港建设增添别样的活力和光彩!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