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市体育局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16:45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字号:[ ]

12月13日下午,连云港市体育局邀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卢山教授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市体育局机关、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市体育运动学校全体教师,1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党组成员、副局长邓金祥与卢山主任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

这次报告会是根据市委统一部署,经局党组研究决定的,目的在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作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实现体育强市、健康连云港做出应有的贡献。

受邀作辅导报告的卢山教授是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工程”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市521高层次人才工程”培养对象;市委党校“名家”;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江苏省理论宣讲专家库首批专家。

邓金祥副局长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全局上下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卢教授的授课辅导十分及时、十分必要、十分解渴,两个小时学习时间很短,但全体同志听课认真,回味无穷,局党组和各支部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深入讨论,消化吸收,切实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