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连云港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会徽新鲜出炉啦,快来围观!

发布时间:2018-03-30 09:48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连云港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2018年4月隆重举行。为凸显比赛特色,市全健会组委会于2018年2月13日—3月13日在全国范围内公开征集连云港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会徽(logo)设计作品。

本次征集共收到来自广州、黑龙江、湖北、北京、上海、浙江、福建、湖南、山东等全国各地的21个省市83幅设计作品。

最终,经过专家评审,网上投票,评选出了连云港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会徽,下面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


作品名称:奋进

会徽取连云港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中“连云港”的首字母“LYG”为核心设计元素,同时有机地融入了奔跑、舞动的运动员、奔腾的海浪、运动的圣火等视觉元素,勾画出一名冲刺跨越的运动员形象,预示着连云港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带动全民健身的热潮与“健康连云港”的战略目标。

会徽简洁明快,和谐亮丽,富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整体体现出绿色、生态、健康的连云港;同时在顶着熊熊燃烧与运动健身映射下,奔腾、奋进的连云港。标识烘托出连云港市全民健身的火热氛围,充分展现出连云港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鲜明特点和连云港城市的活力与动感。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