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祝贺连云港运动员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田径青少年比赛中斩获金银牌

发布时间:2017-08-23 10:00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第十三届全运会田径项目青少年比赛8月18日-19日在陕西省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来自全国的769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19日举行的女子青少年组铁饼决赛中,来自江苏的杨欢欢以53.97米的成绩夺得冠军,江苏的刘泉彤以48.68米的成绩获得亚军,来自湖南的李维以48.06米的成绩获得了季军。

据悉,这次比赛斩获金银牌的江苏两位姑娘都是由连云港市体校培养和输送的运动员,目前都在江苏省队训练,也是连云港市备战明年省十九届省运会的运动员。

全运会设立青少年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对全运会改革措施的重大举措,也将对田径项目后备人才建设、备战东京奥运会,推动田径项目可持续发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