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连云港市体育运动学校2019年秋季学生军训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9-10-09 09:00 信息来源:连云港体校 字号:[ ]

激情绽放金秋,军训点燃梦想——为更好推进体校“美丽校园计划”,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学生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10月8日上午,连云港市体育运动学校2019年秋季学生军训活动在学校田径场隆重开营。

本次军训活动自8日至13日,为期6天。军训内容包括队列队形、内务整理、军体拳操练、军歌拉练、作风纪律等准军事化训练;13号上午进行检测考试、军歌拉练和军训汇报展演。在校学生全员参与此次军训活动,共420余人。

8日上午8:30分,同学们精神饱满,激情昂扬,整装待练,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教官们的到来。伴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金秋的阳光下闪耀,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长路漫漫,做弘毅之士。相信经过军训的锤炼,同学们将会对“国家”、“责任”、“荣誉”有更深刻的感悟,并逐渐蜕变成为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一名优秀的学生。这次军训必然会给同学们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