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市体育局局长为职工写春联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0-01-21 15:58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群体处 字号:[ ]

1月21日上午,连云港市体育局会议室热闹非凡,一片欢声笑语。市体育局局长张斌同志为干部职工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处处洋溢着春的温暖、年的祥和。“和顺一门有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一幅幅春联寄托着大家对新年的期盼,大家一手拿着春联、一手捧着“福”字,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纷纷表示:今年的年味特别浓。

此次活动犹如冬日里的暖阳,温暖了干部职工的心田,使干部职工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