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市全民健身中心进入建设收尾攻坚阶段

发布时间:2021-11-23 09:20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近日备受广大市民关注的市全民健身中心已进入建设收尾攻坚阶段。

现场,十几辆曲臂机正同时作业进行玻璃幕墙、铝板幕墙的安装施工,主体场馆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已基本呈现。室外田径场地面平实,施工进度已大部分完成,预计本年底,室外田径运动场地将正式对市民开放,其余功能场馆将于明年陆续投入使用。

12微信图片_20211119091428.png

据了解,全民健身中心工程规模70192平方米,由体育馆、健身馆和室外运动场三个部分构成,具有全民健身、业余训练、健身指导等功能。

体育馆建有5层,计划设有露天运动场、观摩席、训练大厅等;

健身馆建有5层,计划设有游泳池、室内篮球训练场、室内排球训练场、瑜伽室以及室内门球场等。

建成后,市全民健身中心将作为建设“体育强市”重要载体,打造集群众体育阵地、青少年训练基地、体育经济高地三位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体育综合体,以完善的硬件配套、科学的运营管理、一流的服务水平,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1海昌北路1.jpg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