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我市举行“健步迎新年·全面奔小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2 11:16 信息来源:市政府网站 字号:[ ]

1月1日上午,我市举办2020年“健步迎新年,全面奔小康”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鸣号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方伟致辞。市领导滕雯、王东升、王家全、方韬参加启动仪式。来自全市各行各业数千名健身爱好者、市民参加活动。


方伟在致辞中表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社会就充满活力,国家就繁荣兴旺。党的十九大作出了建设健康中国的战略部署,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2017年,市委市政府全面启动健康连云港建设。2018年,又部署启动健康城市建设工作,大力推进健康细胞工程建设,打造健康支持性环境,倡导全民健身运动,普及健康知识。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群众体育运动欣欣向荣,城乡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持续提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和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了坚强的健康保障。


今年,是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小康不小康,首先看健康,唯有身体健康,幸福安康,才能真正实现小康。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健步迎新年,全面奔小康”,这既是倡导一种绿色的、健康的出行方式和生活方式,也是抒发着对美好生活的强烈期盼。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在全市营造更为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推动我们这座城市的市民经常锻炼、身体健康,科学健身、精神昂扬。让我们这座城市的市民,无论走到哪,都能洋溢着连云港人朝气蓬勃的精气神。也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引导更多的部门机构和社会力量投身健康连云港建设,让健康真正成为我们城市的内涵与品质,为建设我们美好家园夯实健康基础,为港城的美好明天增添活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