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2021年连云港市中小学生跆拳道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1-10-28 11:07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10月23日至24日,连云港市神州武术专修学校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精彩盛会,在一片欢呼声中,2021年连云港市中小学生跆拳道圆满闭幕。本次比赛由连云港市体育局、连云港市教育局主办。连云港市体育运动学校、连云港市神州武术专修学校承办,共有54支队伍、286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现场充分展现了竞技体育精神,挥洒青春、“踢”出精彩。选手们都拿出了看家本领,不畏强手,他们个个朝气蓬勃,摆踢、旋风腿、腾空侧踢……一招一式都干净利落、虎虎生威。

荣誉奖牌对青少年们是一种莫大的鼓励,与平常的刻苦训练以及家长的大力支持息息相关。通过学习跆拳道磨炼了自己的性格,用坚强的意志去面对困难,心理和身体素质都得到了更好的提升。

本次比赛给全市青少年跆拳道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与学习平台,也充分体现了礼仪、廉耻、忍耐、克已、百折不挠的跆拳道精神。通过举办比赛促进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竞技水平的提高,以赛促训,从比赛中发现优秀体育后备人才。

202110251515024.jpg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