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连云港市老年体协召开老体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10:37 信息来源:市老体协 字号:[ ]

2019年1月15日上午,连云港市老年体协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了老年体育工作研讨会。原市政协副主席、市老年体协主席赵波,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刘玉芝,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查长丁和各县区及有关单位老体协主席、秘书长共约30人出席了会议。

研讨会上,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查长丁首先通报了2018年活动情况,并就2019年的老年体协工作广泛征求了大家意见。许多老同志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如希望市老年体协进一步加强对各县区、直属单位老年体协工作指导;为各县区、直属单位老年体协之间的交流提供服务平台,进一步发挥老年体协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建议省老年体协能够举办老年体协主席、秘书长培训班等。

这次研讨会的召开,为制定新一年市老年体育工作意见,进一步改进老年体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