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我市广场舞代表队夺得“2018年中国美丽乡村广场舞大赛(湖北大悟)”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8-10-16 08:54 信息来源:群体处 字号:[ ]

2018年中国美丽乡村广场舞大赛于10月13日至14日在湖北大悟国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高铁经济试验区孝感北站广场)开赛。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大悟县人民政府主办。来自广东、河南、海南等全国各地的23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以及教练员、工作人员和观众几千人共同出席开幕式。连云港市天音艺术团代表江苏省参加“2018年中国美丽乡村广场舞大赛”,经过2天激烈争夺,获得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两个特等奖!

2018年中国美丽乡村广场舞大赛(湖北大悟)设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项目。规定套路是在国家体育总局、文化部推广的12套广场舞健身操舞,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广场舞备选套路中任选一套,自选套路则为各参赛队自行创编或选编一套广场舞。参赛队伍可自行选择参加规定套路或自选套路比赛。规定套路或自选套路比赛分设特等奖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特等奖参赛队获得参加总决赛资格。获奖代表队均获颁奖金、奖杯和证书。

10月13日晚,湖北大悟的孝感北站广场上人头攒动、在阵阵掌声中,连云港市天音艺术团代表队与大悟代表队同时获得规定套路特等奖。在14日举行的自选套路比赛中,连云港市天音艺术团代表队再接再厉,一鼓作气,拿下自选套路特等奖!

按照比赛规则,连云港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天音艺术团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特等奖,将会参加2018年中国美丽乡村广场舞大赛12月在贵州省仁怀市举行的总决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