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连云港市职工健身运动会气排球和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06 09:30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由市总工会、市级机关工委、市体育局主办,城建控股集团承办,市排球运动协会协办的连云港市职工健身运动会气排球和排球比赛分别在市体育中心健身馆和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县区、企事业、市级机关单位的23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气排球和排球两个项目进行。先行进行的气排球比赛设男子组、女子组及男女混合组;随后进行的排球比赛项目设男子组、女子组。各参赛队团结拼搏,奋力争先,高潮迭起。经过两天64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市财政局、淮海工学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分获气排球男子组一、二、三名;淮海工学院海花队、淮海工学院淮花队、市经信委分获气排球女子组一、二、三名;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分获气排球男女混合组一、二、三名。海州区,淮海工学院分获排球女子组一、二名;徐圩新区、连云区、灌南县分获排球男子县区组一、二、三名;城建控股集团、市卫计委、淮海工学院分获排球男子企事业组一、二、三名。灌南县、连云区、江苏核电有限公司、淮海工学院、连云区、市审计局、市经信委、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富、市总工会副主席秦云、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朱斌、市级机关工会主席王兴波、市排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胡永明、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刘玉环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受到了广大排球爱好者高度关注,参与度格外高涨,大家把赛场当成欢庆的舞台,尽展各自的矫健英姿,充分展示全市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全民健身运动的风采。赛场上下,热情高涨,加油喝彩,激烈精彩。通过比赛,更加激发了广大排球爱好者发展我市大众排球事业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尤其是气排球集健身、娱乐和竞技为一体,简单易学,深受职工群众喜爱。此次比赛首次举行全市职工气排球比赛,推动了气排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增进了全市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各单位职工之间的交流,有力地促进了市排球协会发展大众排球事业在新的高度和广度上健康持续推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