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连云港市户外和登山项目二级裁判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8-24 10:13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为了深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不断加强我市裁判队伍建设,在市体育局、徐圩新区体育职能部门和方洋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部的大力支持下,由连云港市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牵头举办的户外和攀岩运动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班经过两天理论和实践操作,今天在徐圩新区拓展基地圆满结束。

  这次培训班经过近一个月面向全市筹备,深入改动、积极组织人员报名,来自全市50多名户外和攀岩爱好者参加了培训。并在江苏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的协调下,聘请省内两位户外和攀岩专家来我市指导教学,确保户外运动和攀岩运动教学水平、真正使学生们学到了一技之长,为我市户外和攀岩运动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824100608.jpg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