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2018年连云港市体育摄影协会年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2 09:59 信息来源:连云港体育局 字号:[ ]

2018年连云港市体育摄影协会年会于12月30日在连云港市少年宫隆重举行。连云港市体育摄影协会会员代表、IPA连云港分会会员及特邀嘉宾共70余人与会。市体育局副局长石磊、市体育局竞体处处长王海霞、体总秘书长许贵堂等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市体育摄影协会主席杨晓龙同志主持,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吴晓华先生做了2018年市体育摄影协会工作汇报,并对明年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规划和展望。市摄影协会主席张晓辉先生进行了致辞。市体育局副局长石磊同志对体育摄影协会在2018年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宣传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及良好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体育摄影协会下阶段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要求,希望在2019年,体育摄影协会在体总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努力下,继续发挥特长,创造出更多的展现体育风采的优秀作品。

会上,对增设市体育摄影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的提议进行了表决,周锡俊同志全票通过当选为市体育摄影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同时还聘用了张文君、程秀佳两位同志为2019年“健”行港城,高质发展拍摄活动小组组长。

会议还有没有对在2018年体育摄影活动中表现优异的12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