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市老年体协参加连云港市政府召开的全市体育事业工作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11:42 信息来源:老体协 字号:[ ]


8月31日,连云港市政府召开全市体育事业工作专题座谈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与市相关单位负责人、有关协会负责人以及部分体校和教练代表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会上,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刘玉芝的发言引起有关方面重视。她从市老体协角度,着重围绕需要解决的问题讲了四点建议:一是各级、各有关单位领导对老年体育工作重视程度有差距,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二是目前全市各县区老年体育工作现状存在着不平衡问题,需要领导予以重视,选好老年体协主席,配备好班子成员,所选人员要有事业心,要有责任心,热爱老体工作,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争取领导的重视。三是活动场所还不能够满足群众的需求,如市民广场搞活动需报批,需交款等。另外,早就有文件要求体育场馆向群众尤其优惠向老年朋友开放的精神落实不够。四是组织老年朋友开展活动时,安全保障措施不力,建议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后顾之忧。

听了大家的发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重点强调,要全力引进重大国际性赛事、全国性品牌赛事等,通过赛事举办,提升连云港知名度;有重点地推动特色体育运动项目发展;加强对现有公园、山体周边以及河道两岸改造工作,在城市建设中嵌入更多的体育元素;政府各相关部门要为体育运动发展提供相应服务,保障群众体育运动广泛深入开展。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