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市体育局开展“学习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微型党课大赛

发布时间:2017-12-04 11:25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12月1日,市体育局在连云港市体育运动学校举办了一场“学习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微型党课大赛。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副局长邓金祥参加并主持会议,全局65名党员参加了授课活动。

这次授课活动是根据市级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开展的,目的在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创新党员教育形式、激发党员自我教育意识,把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的全过程,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创新发展。

在各党支部深入动员准备的基础上,遴选5名同志参加了局微型党课授课大赛。5位选手授课前做足功课,认真研读十九大精神,提炼主要观点,查阅大量资料,制作精美的授课课件;授课中,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浅出,介绍了十九大会议的基本情况、会议的主要精神,汇报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阐述了如何在本职岗位上落实十九大精神。六位评委从观点阐述、课件制作、讲授技巧、课堂氛围、形象风度等各个方面进行细化打分,评比出三名优胜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邓金祥副局长对授课情况进行了讲评,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各级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采取措施,多种形式并举,在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开创加快体育强市建设新局面;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强富美高”新连云港的各个方面。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