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港城女排再获季军 铿锵玫瑰绽放沂蒙

发布时间:2017-12-20 10:30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2017年“泽辉体育杯”全国气排球邀请赛12月15日—17日在临沂市沂南县蒲汪镇文化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北京、上海、香港、河南、河北、安徽、江西、江苏、浙江、火车头体协以及省内山东舜天化工、青岛、潍坊、泰安、枣庄、淄博、济宁、临沂、日照、曲师大、沂南、青州等36支男女队、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代表江苏参加此次比赛的连云港女排,刚从福建全国“超极杯”大赛归来,体能尚未恢复,伤病尚未痊愈,状态尚未正常,便风尘仆仆转战沂南,她们以顽强的毅力、高昂的斗志,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以七战六胜一负的骄人战绩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连云港市女子气排球队在全省、全国大赛中连获佳绩,已打造成港城体育一张靓丽的名片。在此次比赛中,连云港女排成为各队竞相研究、出招应对的“众矢之的”,女排们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团队的精神、向上的风貌,折服了全场,引来了赞许。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