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连云港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3 15:37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2018年4月1日上午,连云港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在众多长跑爱好者的企盼中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我市马拉松事业进入了崭新阶段。市体育局、民政局有关负责人,铁人三项等兄弟运动协会负责人,以及我市近百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活动。

近年来,随着马拉松赛事在世界各地的风靡,我市马拉松运动也得到迅速发展,曾先后举办徐圩国际马拉松和连岛100公里越野,苏马湾全程、半程马拉松赛,月牙岛半程马拉松等比赛,一大批马拉松爱好者参与其中,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并为宣传、推介港城发挥了积极作用。马拉松运动是世界级的大型运动赛事,根据距离长短可分为mini马拉松、5km、10km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全程马拉松。

会上审议通过了《连云港市马拉松运动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秘书长以及会长。

连云港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由我市马拉松爱好者自发成立,得到市民政局批准并备案,年满18周岁的港城的市民便可申请入会。新当选的马拉松运动协会会长宋中和表示,将依托马拉松运动协会的专业平台,宣传普及马拉松运动知识,积极开展、承办各类马拉松以及越野跑等赛事,争取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马拉松运动中来,为提升我市马拉松运动水平和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作出应有贡献。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