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
首页 体育经济
索引号: 14253199/2019-00067 信息分类: 卫生、体育/体育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1-18
文号: 连体经〔2019〕17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做好《连云港市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指标统计工作》的通知
内容概览:
时效:

关于做好《连云港市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指标统计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1 08:38

各县区、各功能区文广体育和旅游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文教局、社会事业局,教育局:

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指标体系与实施>的通知》(苏办发〔2018〕22号)以及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相关指标统计工作的通知(苏体经〔2019〕121号)》要求,准确反映我市公共体育场地的实际状况,满足建设健康连云港需要,按省体育局、省教育厅要求,从2019年11月起,开展高质量发展监测相关指标统计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思想重视,认真准备。“高质量发展监测相关指标”是省政府考核市、县(区)政府的一项重要指标,各级体育部门、教育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明确监测统计工作负责人和统计工作队伍,建立健全科学、统一、规范的统计数据工作流程,要保障工作经费,按时完成高质量发展监测相关指标和报表上报工作。

二、落实制度,规范统计。各级体育部门、教育部门对本单位所负责的指标数据负总责,完善指标数据统计调查制度方法,做好统计工作的上下协调,统一把关审核认定;同时,要做好数据扎口管理,安排专人负责对接监测工作。按照省、市体育局的要求,负责做好指标数据的收集、评估和上报等工作,迎接上级机关的抽查。

    三、严格标准,惩罚严明。高质量发展监测相关指标数据的收集、评估和上报,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报表制度执行。各部门不得随意调整指标内涵和计算方法,确保各项指标数据质量。如发现漏报虚报数据的情况,按照《统计法》有关方面的要求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2020年1月5日前,各县(区)体育部门完成年内新增、补充、减少场地的指标采集填报工作,将审核后的数据汇总上报市体育局。


友情链接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