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看全运会女排决赛 排球小将传承女排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8 09:05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9月26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排球成年组决赛在陕西西安举行,决战双方是江苏女排和天津女排。此次江苏女排队伍中,共有龚翔宇、王辰玥以及周馨忆三名连云港运动员参赛。

微信图片_20210928085017.jpg

晚7点,新海高级中学女子排球队14名队员与教练员,齐聚在市体育局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决赛,并对女排精神有了新的感悟。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江苏女排以比分1:3不敌对手天津女排,错失了卫冕冠军的机会,获得银牌。双方运动员的激烈比拼,给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在观看比赛中,学生和教练一边分析一边学习运动员打球的技巧和团队合作的要领,其中,她们尤为关注我市输送的运动员龚翔宇和王辰玥。作为江苏排球队首发队员,她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无所畏惧。龚翔宇多次强劲进攻,尤其是在二号位成功率很高;王辰玥的短平快,发球得分等,表现得都非常出色,引得排球小将们不由自主地连连称赞。

新海高级中学排球教练员陆凤娇说:“女排队员顽强拼搏、同甘共苦、团结战斗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江苏队的龚翔宇、王辰玥是港城人民的骄傲!”

本次比赛在第一局江苏队落后的情况下,运动员们依然坚定信念,奋力拼搏,不断拉近比分。排球小将们表示,通过观看专业运动的比赛,让她们学到了防御、进攻的技巧,而且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了不畏困难,坚持到最后的女排精神。

“我们要在今后的训练里刻苦认真训练,将女排精神发扬到训练场上的每一分每一秒,将这种不怕苦、顽强拼搏的精神贯彻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新海高级中学女子排球队队员周珂羽说。队员蔡严毅说:“这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江苏女排的自强不息,她们勤学苦练、扎扎实实的精神值得我们认真学习点赞!”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