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1年连云港市“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技术骨干人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3 09:23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11月18日,2021年连云港市“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技术骨干人员培训班在海州区隆重开班。各县、区、社会事业局体育主管部门负责此项工作的骨干人员、我市省级国民体质测定与健康指导站、市级国民体质测定与健康指导站的骨干同志近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市体育局副局长邓金祥参加开班仪式。

培训班邀请了江苏海洋大学、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教授学者对学员们进行授课,重点解读了国民体质测试指标、健康促进与群众体育管理、新形势下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形势。老师们运用专业的学术知识、权威的指标数据、身边的健康事例等多种方式,讲解了体质指标、健身指导的意义。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受益匪浅,不但学习了国民体质监测各项指标的检查方法,增强了学员的现场操作能力,对今后国民体质监测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培训班上,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杨挺主任对今年全市国民体质监测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今后的国民体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2111220923371.jpg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