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连云港市举办首届中小学生体操节

发布时间:2021-11-08 10:14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近日,连云港市首届中小学生体操节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幼儿园、小学34家参赛单位的8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本次体操节以少儿喜爱的体适能体操为主,融合了跑酷、街舞、体能闯关、啦啦操、幼儿基本体操等5个竞赛主项,用青春热情点燃金秋。

微信图片_202111031046291.jpg

活动现场多项赛事同时进行,童心涌动、激情洋溢、活力四射。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旋律,舞台上的小舞者为大家表演街舞,动作整齐有力,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场地中央是幼儿体能闯关,小朋友们在志愿者老师的引导保护下一步步完成各环节,看台上的小观众们也在激动地为小伙伴呐喊助威;与此同时,跑酷项目也在热火朝天地进行着,小运动员协调地完成懒人跳、金刚跳、二步上墙等专业跑酷动作。

72b2eb40c4b48e3e2c1d74104da380d.jpg

本次体操节促进了各体育俱乐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为“双减”政策下课余生活丰富的青少年提供更多的展示舞台;同时也促进了快乐体操项目在连云港市的推广落实,助力社会力量培养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