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连云港市2021年“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阳光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09 09:47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为更好丰富校园足球文化,推进校园足球蓬勃发展,10月1日至7日国庆节期间,我市举办了2021年“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阳光联赛总决赛,为足球小将们提供了比拼的平台。

小将们不管是在赛场上挥汗比拼,还是在赛场外加油助威,每个人都非常有活力,比赛进行十分精彩。赛场上,球员们你争我抢,相互配合,传球、射门、进球,整体配合流畅动作娴熟,足以见得,小小的身体里积蓄了大大的能量。

 

微信图片_20211009093057.jpg

为了适应小学生的体能,比赛采取的是5人赛,一场20分钟,虽然场上人少,但是比赛的激烈程度丝毫没有减弱,赛场外的小伙伴也在一个劲地加油助威。

裁判长黄磊介绍,本次“市长杯”分7个组别,分别是:小学男子甲组、乙组,小学女子甲组、乙组,初中男子组、女子组,高中男子组。共有61支队伍、1462人参赛,分7块场地进行,赛程7天,共167场比赛。

经过比赛,不仅增进了各个学校之间的感情交流和联系,也促进了学校足球运动的良性发展,增强了学生学习足球的积极性,提升了足球技战术水平。“我们足球最大初衷是教给孩子健身的技能,培养他们健身的习惯。让孩子在课余,通过足球来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裁判长黄磊说。

经过激烈角逐,小学男子甲组第一名为连云港师专一附小、第二名为连云港师专二附小,小学男子乙组第一名为连云港市解放路小学、第二名为连云港市苍梧小学,小学女子甲组第一名为连云港市海宁小学、第二名为连云港市海州实验小学,小学女子乙组第一名为连云港市海州实验小学、第二名为连云港市海宁小学;初中男子组第一名为连云港市新海实验中学、第二名为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初中女子组第一名为连云港市海州实验中学、第二名为连云港市板浦实验中学;高中男子组第一名为海州高级中学、第二名为锦屏高级中学。

以上获胜队伍将参加2022年“省长杯”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以此促进我市的足球运动发展,让更多的优秀选手得到发挥才能的机会。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