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体医融合提升全民科学健身水平

发布时间:2020-07-04 09:04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2020年7月3日上午,由灌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灌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灌南县杨式太极拳协会联合举办的 2020年灌南县太极类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培训班(第一期)在灌南县城区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

文广旅局运动健身指导老师就如何预防运动健身过程中运动损伤的发生,以及发生运动损伤后的应急处理知识进行了讲解。县城区公共服务中心的健康指导老师就慢病防治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及“三减三健”进行了讲解。

今年,灌南县将举办系列体医融合发展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旨在贯彻《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探索体医结合创新发展,实现体育部门与卫生部门资源共享,提升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水平,扩展服务领域,积极把全民健身融入“健康中国”建设体系,推动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达到全面小康的目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