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体育局春节前夕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15:47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瑟瑟寒风,挡不住浓浓暖意。新春将至,年味渐浓,2月3日,市体育局一行6人专程赶到灌云县杨集镇长流村,慰问家庭困难儿童和低保农户,宣传新时代“连云港精神”,用实际行动,把浓情关怀送到农户心里。

微信图片_20210204154328.jpg

杨集镇长流村小学蒋梦洋小朋友,今年刚11岁,父母离异,父亲病故,家庭极其困难;周小小6岁,刚上小学,家庭遭遇重大变故。市体育局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伸出援助之手,为他们送来书包、文具、围巾、手套等学习和御寒物品。“为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温暖的假期,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我局积极响应市妇联把爱带回家——关爱儿童暖冬行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关心爱护青少年儿童的队伍,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市体育局妇联主席王海霞如是说。

市体育局还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走访慰问了部分低保户和家庭因病致贫、发生变故的农户,询问他们的困难,嘱咐他们照顾好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开开心心过春节。正如村干部说的那样,市体育局带来的米面油虽不能改变家庭困难农户的生活窘境,但这份“大礼包”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他们的心,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增添了面对困难的信心,增加了战胜病痛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204154355.jpg

在村部,市体育局一行人员与村委干部进行座谈,共同学习新时代“连云港精神”,研究长流村发展规划,描绘了长流村十四五发展蓝图。长流村党支部孙书记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发动全村上下,在牛年焕发牛劲,不畏困难、奋力开拓,谱写长流村发展的崭新一页,为全县“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做出长流人贡献。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