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体育局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15:49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为高水平、高质量编制连云港市体育发展“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十四五”时期连云港体育事业发展开新篇、布好局,9月24日,市体育局召开了“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会,邀请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委编办等从事体育相关领域工作的专家及领导,对我市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进行论证评审。会议由市体育局副局长夏东明主持。

专家组认真审阅了《连云港市体育发展“十四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听取了《规划》编制情况和主要内容的介绍,就《规划》的总体情况、目标任务、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我市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符合国家、省、市关于规划编制的要求,紧扣了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的现状,回应了当前体育事业发展中的关键性问题。编制过程科学规范,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可行,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能够指导连云港“十四五”时期体育事业的发展。专家组一致同意“两规划”通过论证。

同时,专家组建议,针对《规划》中提出的部分目标进行优化;在加强与《江苏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及国家、省关于全民健身、体教融合等方面的衔接,保持整体性、系统性、协同性的基础上,进一步凸显连云港特色。市体育局将根据评审专家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