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山海骑缘2021第八届环连云港自行车骑行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1-05-20 10:45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5月16日,来自河南、山东、安徽、浙江、上海、江苏等全国各地的500余名骑行爱好者齐聚连云港连岛景区,山海骑缘·2021第八届环连云港自行车骑行大会在雨中开幕。

微信图片_20210519102824.jpg

连云港市体育局副局长石磊、连云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程学桃、连云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裴小龙、连云港海滨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体洋、江苏海州湾文旅集团副总经理胡洁君出席开幕式,并为骑行大会启幕!

本次赛事由市体育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体育总会、海滨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支持,连云港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赛事组别设环骑山海团队组、环骑山海N+1组、环骑山海个人组、穿越山海组4个组别,赛道总里程约123公里。

微信图片_20210519102751.jpg

骑行线路精选了连云港最具人文及自然风景的骑行路线,从连岛游客中心出发,途径大沙湾、苏马湾、海滨大道、阿育王塔、花果山、跨海大桥、高公岛、港口、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海上云台山、连云港老街、在海一方公园,沿海岸线骑行路程几乎占全程的一半,可谓是海滨风光一览无遗!

微信图片_20210519102840.jpg

本次骑行大会融合了自行车骑行、风光旅游、文化感知等多重体验,有效地将“体育+旅游+文化”完美融合,骑手们不仅可以享受速度与激情,还穿越风景名胜,邂逅“江苏最美跑步线路”,感受连云港海滨城市美丽风光,体味连云港渔港风情及历史文化氛围。

经过激烈的比拼,宿迁杨程鸿雁队 、建湖自协1队、建湖自协2队分别获得环骑山海团队冠亚季军;云行天下1队、灌江战队、东海骑士单车俱乐部1队分别获得N+1协作组冠亚季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