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连云港市第四届幼儿篮球嘉年华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4-28 15:16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近日,连云港举行第四届我是小球星幼儿篮球嘉年华活动。这是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开展江苏省幼儿篮球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推进连云港市幼儿篮球活动深入发展的有力举措。  

连云港市第四届幼儿篮球嘉年华活动在连云港市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来自各县区29所幼儿园的600多名教师和学生组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连云港市篮球运动协会秘书长主持。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副主席、连云港市体育局副局长、连云港市教育局副局长、连云港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等同志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幼儿篮球嘉年华活动共设有10人10米绕杆运球接力、10人10米运球投篮、10人10米定点连续传球接力、亲子台球10米接力、4人趣味篮球赛、团体篮球操6个团体项目。同时设有10米绕杆运球、个人60秒定点投篮、个人60秒双腿胯下运球等3个个人项目。

经过角逐,钟声幼儿园的陈逸杨、小红花振兴分园的王琮博和钟声幼儿园的林书卉分别获得个人10米绕杆运球、个人60秒投篮和个人60秒胯下拍球的第一名。连云港市钟声幼儿园、连云港市钟声久和国际新城幼儿园和小红花艺术幼儿园等分别获得集体项目的第一名。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