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体育运动学校圆满完成省中职学业水平考试

发布时间:2020-11-18 16:31 信息来源:市体育运动学校 字号:[ ]

20201111日上午,在连云港市体校田径场进行了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学业水平考试运动与休闲类技能考试,整场考试取得了圆满成功!

按照省职教处的要求,我校从2019年上半年起开始建设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学业水平考试运动与休闲类技能考试标准化考点,在连云港市职教处和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考点建设工作,并于2019年下半年顺利完成该年度的技能考试。

为了更好地完成本年度的技能考试工作,校领导本着早安排早准备的原则,提前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研究工作方案,把具体工作要求细化落实到个人,各部门互相协调,团结一致,最终胜利完成本年度的技能考试工作。

本次考试共进行了100米、立定三级跳远、原地前抛实心球、一分钟跳绳、坐位体前屈等五个项目的考试,在省派考评员现场监督和指导下,所有监考人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执裁。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个个精力饱满、斗志昂扬。考生们本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在各自的考场上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良好的考试成绩。

本次技能考试的顺利进行,学校团委的40名团员志愿者功不可没,他们从前一天的考场布置开始担任器材运输、后勤保障以及考试现场的安保工作,为本次考试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技能考试结束后,省考评员专家组对我校本次技能考试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