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 骑乐无穷”山地自行车俱乐部联赛激情开赛

发布时间:2020-12-06 15:20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11月29日,魅力江苏最美体育“”乐无穷山地自行车俱乐部联赛.连云港云台山站在宿城云台山景区激情开赛,冬日寒冷,运动员依然热情不减,来自全国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赛事设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女子公开组三个组别,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连云港市体育总会,连云港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连云港海上云台山景区协办,连云港小羚羊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比赛得到了连云港市体育局、宿城街道办事处、江苏海州湾文旅集团的大力支持。

赛事将“体育+旅游”、特色景点、文明旅游等多方面要素紧密融合,不仅让选手们感受到低碳旅游、低碳竞技带来的健康、激情和快乐,同时,也让更多喜欢户外运动的市民朋友享受到全民健身和自行车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感受到海上云台山景区的独特魅力。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菏泽的运动员刘昂以26分05秒的优异成绩摘得男子精英组冠军,来自日照的运动员赵佳玉以26分30秒的成绩摘得男子大师组冠军,来自菏泽的运动员康晶晶以32分30秒的成绩摘得女子公开组冠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