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徐家保副市长调研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4 15:33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近日,徐家保副市长率队到市体育运动学校、市体育训练中心、东盐河体育公园、郁洲健身中心、市全民健身中心施工现场等单位,调研体育训练、全民健身、省运会备战、体育工程建设等情况。他强调,体育工作要始终坚持人民中心思想,增强体育供给,完善体育设施,加大体育惠民,提高港城人民的幸福感、自豪感。

新春刚过,乍暖还寒。徐家保副市长带领市政府相关工作人员轻车简从,直奔市体育运动学校和市体育训练中心调研新年度体育训练工作开展情况。徐副市长先后来到举重馆、摔跤馆、散打馆和投掷场、田径场,每到一处,徐副市长都走到教练员当中,与他们亲切握手,详细询问当前科目训练情况、在全省排位、训练中存在的困难、新年度训练计划;勉励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振奋精神、科学训练、积极备战,力争在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上夺取佳绩,为全市增光添彩。在听取市体育运动学校和训练中心工作汇报后,徐副市长现场办公,指导帮助两家训练单位解决工作中难题。

随后,徐副市长来到郁洲健身中心、市全民健身中心工程现场,认真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指示现场负责人要细化工期,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在东盐河体育公园,徐副市长与健身的市民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对第二代体育健身器材的感受与建议。

结束调研时,徐副市长语重心长地说,人民的满意就是我们工作的最高标准。各级体育部门要认真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大力弘扬优良作风,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细化任务,不断完善体育设施,为“强、富、美、高”新港城建设贡献体育力量。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