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1年连云港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10-28 11:16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为促进我市学校体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学生乒乓球运动的水平,10月23日至10月24日,市体育局与市教育局在市体育中心举办了2021年连云港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40余所学校,近400余名选手参赛,他们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赛场上各代表队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努力进取,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广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这次比赛是我市青少年乒乓球运动的一次大检阅。希望通过搭建比赛这个平台,运动员能够得到更好的锻炼和提高,让大家能够解决训练或者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市体育局竞技处处长周丁华说。

孩子们在赛场上精神抖擞,使出浑身解数,为荣誉而战,使得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每位选手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完美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乒乓球赛事作为传统的体育赛事,一直以来深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该赛事的举办不仅强健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运动员勇于拼搏的竞技精神,彰显了他们青春洋溢的正能量,也为选拔乒乓球人才做出了贡献,有力推动了我市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极大促进了我市乒乓球运动水平的提升。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