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赛事活动

扬帆东盐河 七彩帆船变身河滨公园新风景

发布时间:2021-09-13 09:00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近日,连云港市青少年帆船队小运动员在教练的带领下,在海州区东盐河河滨公园开始了静水水域的第一次训练,这也是为迎接2022年省运会内湖帆船赛开展的针对性训练。

微信图片_20210913085615.jpg

相比较平时海上大风大浪的训练环境,东盐河的水面环境让运动员们感到“有力使不出”。面对风向多变、水域面积小等特点,小运动员开动脑筋,及时捕捉风向变化,并快速调整航行线路,慢慢适应内河的水面环境和风向。本次训练让初次下水的小运动员对静水水面的帆船训练有了初步认知,为下一步的技能提升打下了良好基础。

东盐河河滨公园沿河而建,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健身器材、慢行步道等各种设施配套齐全,来此休闲锻炼的市民络绎不绝。秋风阵阵,多彩的风帆在水面“漂浮”,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也让市民有机会近距离观看帆船训练、了解帆船运动,航海文化得到普及,同时也彰显了我市海滨城市特色。

希望有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帆船运动,让这片水域彩旗飘飘,让这片海真正地“动”起来!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