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赛事活动

连云港首届凤凰山之巅越野赛完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12 08:30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10月6日,由连云港市体育旅游协会承办,江苏悦悦牛体育公司运营的连云港首届凤凰山之巅越野赛在凤凰山激情开跑,吸引了各地跑团、选手共约100多人前来参加。

比赛共设立四个组别,42公里,21公里,10公里组和1.5亲子组,从凤凰山公园出发,向西逆时针环绕公园一圈,到西凤凰山,碧霞宫,南城街,城隍庙,东凤凰山,原路返回,最后回到起点为一圈。整条赛道宽敞,金秋十月,景色宜人,让人倍感舒适。

经过精彩的比赛,各组的冠亚季军产生;

1.5公里冠亚季军分别是:高一铭,张汉祥,李科霖。

10公里曲学君、田得并列第一,臧云海和裴建林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21公里男子冠亚季军分别是:陈仁康、朱先强、刘浩东

21公里女子冠军来自宿州的陈旭兰。

42公里男子冠亚季军:袁建能、姚迪、崔超,42公里女子冠军是来自连云港的陈彦。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