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赛事活动

“一带一路”西游风筝邀请赛在连云港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1 11:42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5月19日,连云港市连云区在海一方公园,天高海阔,海风习习。上午8点30分,2021“中国旅游日”连云港主题活动暨“一带一路”西游风筝邀请赛开幕式拉开帷幕,200多名风筝运动员为现场游客、观众献上了一场大型风筝文化盛宴。蓝天下,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美丽风筝为港城增添了一抹亮色。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风筝协会指导,连云港市文广旅局、连云港市体育局、连云区政府共同主办,连云港市风筝协会承办。活动以“健康旅游 放飞心情”为主题,有来自上海、南京、西安、广州、武汉、潍坊、河北雄安新区、马鞍山、徐州、南通、常州等近40个风筝代表队200多人参赛。

参赛风筝围绕“大圣故里 西游胜境——神奇浪漫之都连云港”的城市主题,重点突出西游文化、海洋元素等,充分体现连云港文旅特色,推进体育+旅游项目的长足发展。比赛期间,除了各种风筝比赛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特色风筝表演”、“亲子风筝彩绘”等活动。

9183892a-5e02-47e5-a544-8e6c77c493ea.jpg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