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赛事活动

2020连云港第四届长城之巅越野赛激情开赛

发布时间:2020-06-03 15:34 信息来源:市体总 字号:[ ]

5月30号,2020连云港第四届长城之巅越野赛在连云港石棚山景区激情开跑。本次赛事由连云港体育旅游协会主办,江苏地亚文体产业有限公司承办,连云港市万民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连云港精华电子有限公司、连云港石棚山厨师学校协办,江苏悦悦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和运营的国内超强IP赛事。

连云港长城之巅越野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吸引了五个国家、100多个地区、30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在江苏越野赛事中极具影响力,连续两年在中国IP风掣奖中获得路跑类-非马拉松类优秀奖。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比赛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参赛人员主要是以连云港及周边城市为主的省内城市人员,外地、外籍及一些疫情严重地区的选手,提前电话通知取消比赛或保留资格到明年。比赛期间,把选手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设施等消毒工作,做好食堂、饮水的安全监督;要求每位参赛选手持有有效健康证明、绿色苏康码,要求选手间隔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并配合测量体温。

本次比赛设置三个组别:5km、25km、50km,来自省内200多名选手、跑团前来参赛。本届比赛路线贯穿海州古城名胜景点锦屏山、桃花涧、紫竹林寺、小沙漠、小长城等,赛道包括碎石路、沙土路、草径路、岩石路。赛道不仅是连云港的特色美景,而且总攀升难度较高,极大的挑战了选手的越野能力。赛道独有的云台山地貌让选手感受在巨石群间奔腾跳跃的全新体验穿越小沙漠,登临小长城俯瞰海州美景,体验非凡越野与美景之旅。比赛中,设置多个补给点及补税点,确保选手补给到位,跑出优秀的成绩!经过激烈的角逐后, 何亮亮 、蔡霞分别夺得50km组男女组冠军;王强、张凤分别获得25km组男女组冠军。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