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赛事活动

市滑翔伞运动协会开展飞越长城技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 10:20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金秋十月,连云港滑翔伞运动协会与北京滑翔伞俱乐部开展“飞越箭扣长城”技术交流活动。

箭扣长城山势陡峭,稍有不慎就容易摔落受伤。我市滑翔伞运动协会和北京伞友积极交流,安全完成快速起伞、娴熟转身两步跨越飞出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

飞行过程中,动力滑翔伞飞行高度达到1267米,留空时间1个小时零5分,气流凶猛,对飞行技术水平要求高。我市的滑翔伞飞行员把控好各种安全状况,圆满完成了此次箭扣长城的飞行技术交流活动。

远远望去,长城蜿蜒肃立,不见尽头,如巨龙般隐匿于烟霞,升腾于云霄,给人以巨大的视觉冲击。飞行在巍峨蜿蜒的长城上,心灵与长城之魂相交融,长城精神激励着我们去为梦想而奋斗!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