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赛事活动

2019连云港市第十届中小学生航模大赛在市体育中心开赛

发布时间:2019-11-04 08:50 信息来源:连云港体育局 字号:[ ]

10月27号,连云港市第十届中小学生航模大赛在市体育中心开赛。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市科技模型运动协会承办,市润强文体产业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市40余所学校的1400余名航模爱好者参加角逐。

本次比赛设有橡皮筋动力模型飞机、电动自由飞、遥控纸飞机、四轴飞行器钻圈等12个项目,与往届不同,今年航模大赛新增了无人机室内竞速和无人机对地侦查项目,无人机是近年来深受青少年喜爱的新运动,它不仅体现了人工智能时代的黑科技,也带给选手超酷的感官体验,我市将无人机纳入赛事,为传统航模运动增添了活力。赛场上,各式各样的“飞行器”腾空而起,在低空盘旋,在蓝天翱翔,小选手们个个使出浑身解数,力争赛出好成绩。

航模运动是集科技、运动、动手及数学、物理等学科知识于一体的运动,十分适合培育青少年手眼脑协调力、自主学习力、动手能力、创造力、应变力、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耐心、自信心等,深受青少年喜爱。

我市中小学生航模大赛从2010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年,为青少年爱好者搭建了科技活动的舞台,成为小航模迷们一年一度的盛会。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