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赛事活动

连云港市风筝代表队在省风筝公开赛上喜获6个第一

发布时间:2020-10-27 09:29 信息来源:市体总 字号:[ ]

10月24日,2020年江苏省风筝公开赛在江苏省太湖风筝基地——周铁镇竺山湖湿地公园开幕,连云港市派出2支代表队,10名风筝高手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顽强拼搏,共获得动态类、板串类、翅串类、龙串类、串类最长、软体类风筝比赛第一;2个第三,2个第四、2个体育道德风尚奖及地方特色风筝表演最佳工艺奖、夜光类风筝表演最佳造型奖获得动态类第一。

本届比赛,参赛风筝类型新、数量多。轻盈精巧、色彩丰富艳丽的各类型传统风筝;五彩缤纷、形态各异的软体风筝和软体造型风筝;栩栩如生的动态风筝;蔚为壮观的滚地龙风筝;惊险刺激、极具观赏性的运动风筝等同台竞技,场面优美典雅,是一场高质量、大手笔的 " 风筝盛宴 "。在宜兴东氿湿地公园举行的夜光风筝放飞展示,彩灯亮起,纸鸢腾空,别具一格的夜光风筝点亮夜空,划出一道道绚丽光轨,装饰了这座湖滨城市的夜晚。数百只形态各异的夜光风筝上演 " 夜空筝艳 " 奇观!

连云港市队伍赛前提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在两天的比赛中,他们沉着应战,团结拼搏,最终获得了骄人的战绩,获得了六个第一名,两个第三名,两个第四名,两个最佳的好成绩。

b457101aa37aad5dab1dae5f307adb3.jpg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