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赛事活动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3:0胜辽宁华君女排,提前锁定四强

发布时间:2020-12-15 09:36 信息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字号:[ ]

12月9日,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进行了六强战的第四轮比赛,江苏中天钢铁以3:0击败辽宁华君,江苏女排三胜一负积9分,提前一轮晋级四强。

本场比赛,江苏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二传刁琳宇,接应龚翔宇,主攻张常宁、许若亚,副攻王辰玥、周馨忆,自由人倪非凡。辽宁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二传丁霞,接应石冰彤,主攻段放、林芯羽,副攻颜妮、胡铭媛,自由人宫美子。

首局比赛

江苏女排率先进入比赛状态,以14:10领先,此后龚翔宇连续进攻得手,江苏女排把比分拉开到21:13。此后,辽宁女排颜妮、胡铭媛连续得分,将比分追成23:20。随后,龚翔宇强攻打手出界,林芯羽进攻得手,张常宁后攻得手,江苏女排25:22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

江苏女排依旧占据上风,以9:7、14:11领先,辽宁女排虽奋力反击,但江苏女排攻防稳定,张常宁和龚翔宇不断进攻得手,江苏女排以25:20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

第三局辽宁女排进攻有起色,以9:7领先。此后江苏女排连续反击得手,连得六分,以13:9反超。此后,辽宁女排失误不断,江苏女排逐渐拉开比分,以25:13取胜。

数据方面,张常宁此役贡献20分,龚翔宇和许若亚分别贡献14分和13分。江苏女排赢下这场比赛后,总共拿到9分,已经锁定一个四强名额。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