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赛事活动

市老年人体育节掼蛋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10-26 09:24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1021日上午,老年人体育节掼蛋比赛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委老干部局、市老龄办主办,市老年体协承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掼蛋协会协办。来自各县区、有关单位(行业)老年体协,各专委会、俱乐部的近70名老年掼蛋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市老年体协副会长陆剑兵作了简短的赛前动员,希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好的成绩,并通过比赛,以牌会友,互相交流,增进友谊。市掼蛋协会会长、本次比赛裁判长董浩君对本次比赛规则作了具体说明。比赛中,现场气氛和谐而又热烈,选手们密切配合、谨慎出牌,“掼”出了风采理念,又展示出个人的竞技水平。

掼蛋是一项脑力运动并讲究团队合作的牌类体育比赛,需要选手之间的默契配合。本次掼蛋比赛的举办,为全市更多的掼蛋爱好者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的机会,一个提高技艺的平台。既促进了掼蛋技术的交流切磋,又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人体育协会拼搏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DSC_2347.JPG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