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赛事活动

2019连云港海上云台山金秋红叶文化节登山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4 10:28 信息来源:体总 字号:[ ]

11月30日上午9点,由连云港市体育总会的指导、由宿城街道办事处和江苏海州湾文旅集团共同主办、连云港市体育旅游协会承办、海上云台山景区协办、江苏悦悦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的2019连云港海上云台山金秋红叶文化节登山赛在连云港海上云台山景区鸣枪开赛,吸引江苏、山东、浙江、新疆、上海等地近500人选手参与其中。

登山赛事设有青年组(18-35岁)、中年组(36-65岁)和亲子组,线路里程为5公里。比赛当天,参赛选手穿戴组委会统一配发的登山标识、号码布,在万寿谷门前开跑。经过激烈的角逐,章壮杰、田德、药列勒哈厂德尔别克获得男子青年组冠亚季军;王加婕、马永心、刘丽丽获得女子青年组的冠亚季军;王强、闵继华、张启站获得男子中年组冠亚季军;李连云、孟凡园、秦爱红获得女子中年组冠亚季军,此外,亲子组(6一8)岁、亲子组(9一12)岁、亲子组(13一15)岁也分别颁发了冠亚季军奖杯。

此次赛事是连云港海上云台山第二十一届金秋红叶文化节的重要活动。本届金秋文化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形式多样,为广大登山运动和旅游爱好者建立了一个集体育、旅游、美食、娱乐、文化传承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受到了市民朋友们和旅游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