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赛事活动

连云港市“兴业银行”杯网球双打 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1-05-24 14:44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展示我市人民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市民身体素质、健康水平,推动体育事业健康协调快速发展。2021年5月22日上午由连云港市体育局、市网球运动协会主办,连云港恒诚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连云港市“兴业银行”杯网球双打比赛在市体育中心网球场举行。比赛形式为双打(男双、混双、女双),共有24支队伍50余人参加。

此次比赛均为双打,24队分八个小组,每小组3队,小组循环赛,取成绩最优前两名。16强后实行淘汰赛。比赛采用国际网球联合会六局无占先赛制(局数6:6时采用抢7决胜制)女子发球局让一分,女双遇女双不让分;金球女子发球女子接,金球男子发球男女都可接,抢七男双让混双两分,男双让女双四分,混双让女双两分。对最终决赛胜出的前三名进行奖励。在比赛现场,选手们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按照赛前制定的战术,敢拼敢打。拦网、补救配合得天衣无缝,以良好的心理素质积极应战。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陈立云、池树林获得冠军;张成、吕军波获得亚军;庄庆忠、孙浩均和王继永、崔建胜获得季军。

近年来,我市网球运动发展势头良好,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多名网球爱好者在省内外举办的多项大赛中取得骄人成绩。通过举行网球团体赛,为广大网球爱好者提供切磋球艺、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更好地推动我市网球运动发展。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