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体育
首页 群众体育
索引号: 14253199/2019-00074 信息分类: 卫生、体育/体育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2-11
文号: 连体群〔2019〕16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关于做好2019年度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申报工作的通知
内容概览:
时效:

关于做好2019年度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17 15:26

各县(区)文广体(旅)局、社会事业局:

2019年连云港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申报和评审工作已经展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符合《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制度》规定的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申报条件:

(一)必备条件

取得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等级证书且从事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3年以上。

(二)可选条件(二必选一)

1.通过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业务培训且能够承担某项体育活动的技能传授和锻炼指导工作;

2.具有体育专业专科以上学历、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有一定体育专长)人员。 

(三)活跃在基层一线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优先。

二、申报材料及要求

(一)取得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等级证书且从事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3年以上的申报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按要求填写完整并粘贴照片的《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申报表》(见附件);

2.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复印件;

3.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结业证书复印件或高等院校体育专业学历、专业技术职称的有效证书复印件;

4.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5.本人一寸证件照一张。

(二)已持有等级教练员、裁判员、相应项目国家职业资格初级及以上级别证书的申报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按要求填写完整并粘贴照片的《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申报表》(见附件);

2.等级教练员、裁判员、相应项目国家职业资格初级及以上级别证书复印件;

3.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4.本人一寸证件照一张。

(三)请各县区严格把关,逐一审核申报人员的有关材料,每份申报材料须加盖县区体育部门公章。所填内容必须真实,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取消其申报资格。请各县区将《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申请审批表》、《2019年度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申报人员登记表》(见附件)、有关申报材料和授予申报人员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的批准文件于2019年12月30日前寄我局群体处,电子版同期上报。逾期不予评审。


友情链接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