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连岛街道:区体育局送来新球桌 村民喜欢颜

发布时间:2018-11-26 09:29 信息来源:连岛街道 阴媛 字号:[ ]

  为了满足社区居民的健身需求,活跃社区体育生活,提高居民身体素质,在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在连岛街道西连岛村安装了2套崭新的乒乓球台,满足了居民的健身需求。居住在连岛新村的村民刘阿姨笑眯眯的说:“我们这新小区,老人也多,腿脚不灵活,平常娱乐的地方也少,这里环境好,就是健身设施不全,希望以后再增加一些户外的健身器材”。

  近日,一场激烈热闹的乒乓球比赛在连岛“德馨苑”文化广场举办,新安装的2张乒乓球桌让岛内的业余爱好者训练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广场的人气也更旺了,社区居民纷纷拍手称赞。辖区热爱乒乓球运动的李大爷激动地说道:“以前没有这么好的场地和器材供我们这些乒乓球运动爱好者使用,现在有了乒乓球桌就能够和好友就近打乒乓球,为体育局的贴心服务点个赞!”

  连岛街道通过实地走访,收集居民意见,为居民向上级部门申请健身器材,解决居民最关心最迫切解决的问题,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改善了党群关系,同时还激发了社区居民的家园意识和参与社区建设的热情,也让社区邻里更亲近,进一步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