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连岛荣获2019年体育旅游精品景区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18 10:44 信息来源:连岛街道 字号:[ ]

近日,在广州举行的2019年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上,海内外400多家品牌企业前来参展,展现了体育文化和体育旅游的完美融合,见证了体育旅游发展的历史脉络。在此次两博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授予连岛“2019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称号。

自2014年以来,连岛已成功举办15项体育赛事和活动,其中“12小时超级马拉松”、“铁人三项赛”、“沙滩排球”等已成为景区常设体育项目。连岛景区致力于打造以体育健康为主题和特色,集产业功能、健身休闲功能、运动体验功能、体育赛事功能、旅游及文化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体育旅游景区。

据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活动是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的重要内容之一,今年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共收到来自28个省、区、市体育局报送的1270个项目。经过评选,在全国范围内共推选出245项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并在此基础上分类推出40项十佳景区、线路、赛事和体育旅游目的地。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