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朝阳街道参加开发区重阳节登山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11-06 09:23 信息来源:朝阳街道 字号:[ ]

近日,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区总工会在云龙涧景区联合举办重阳节登山比赛,朝阳街道精心组织了30余名干群参加活动。
我街道参赛队员服从指挥,相互鼓励,共同攀登,全体人员一路领先,并顺利达到了比赛终点。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我街道孟祥高、韩芸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第一名,另外还荣获了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的好成绩。充分体现了我街道参赛队员较强的综合素质,也充分展示了我街道精神风貌和优良的团队精神。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