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2019年贺岁杯足球邀请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9-02-11 09:09 信息来源:灌云县文广体育局 字号:[ ]

 1月8日下午,由灌云县文广体局、县足球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贺岁杯足球邀请赛在体育馆开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兆素、副县长陈新洪参加活动。

本届足球赛以普及足球运动为宗旨,以“运动、健康、友谊”为主题,为足球爱好者提供竞技交流平台,增进友谊。吸引了来自灌云在沪企业家代表队、灌云老男孩代表队、县机关代表队、县少年体校代表队等多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赛事采用最新的赛制,采用小组单循环和淘汰的方式,最终选出冠亚军队伍,开幕式结束之后,第一场赛事的对决更是吸引众多球迷的眼球,虽然大家不是专业运动员,但大家你追我赶的运动精神完完全全的体现出来了,身体对抗激烈,互有攻守,球员之间配合默契,多次打出精妙的战术配合来撕破对方防线,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彩声。


手机扫一扫查看当前页面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电话:0518-85425221

主办单位:江苏省连云港市体育局 维护单位:市体育局办公室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 32070502010617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31